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T管理走向"精•简" CA EXPO 2006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9: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6日北京消息,由CA公司主办的、主题为“精•简 — IT管理之道”的CA EXPO 2006于今日在京隆重召开,来自CA、合作伙伴、用户等各界专家和代表相聚一堂,共同就怎样提升企业IT管理水平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会议针对CIO们目前所面临的IT管理方面的挑战和困惑,不仅提出了“精、简”的解决之道,还向大家展现了实用的案例分析。此次活动的举行,将更为有效地推动中国企业IT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作为主题演讲嘉宾,CA EITM 方案策略部总裁Dominic Schiavello先生从战略的高度解释了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施全面IT管理的重要性。他表示:“通过EITM的应用,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风险和成本,提升服务,将IT资源与业务需求紧密集成,最终实现整合和简化的IT管理。”

  

IT管理走向

  会议期间,一直承担着奥运会安全系统建设工作的源讯公司(Atos Origin)奥运会信息安全经理Vladan Todorovic,与各界IT管理者分享了如何基于eTrust Security Command Center来建设关键系统的风险管理体系。此外,有关ITIL的实施路线,ITSM的普及和IT治理以及如何通过有效的IT治理和风险管理体系来解决IT与业务的集成、性能评估、风险管理、价值传递和资源管理等问题的讨论更是将与会者与演讲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CIO们在大会结束时无不显露出意犹未尽的神情。

  现场一位CIO感慨地说道,十几年的信息化征途有过失败的辛酸,也有过成功的喜悦;而“赢得起输不起”可谓是很多CIO心理的真实写照。CIO面临着日益增多的风险、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以及巨大的挑战。CA的EITM蓝图的确为CIO在日益复杂的IT环境中提供了新的管理思路和解决方案。

  与会嘉宾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下午“IT服务管理”和“安全及风险管理”两个分论坛的讨论,详细了解了IT服务管理的最佳实践、法规/规章的兼容之路、Web访问管理等具体内容。CA还联合合作伙伴、客户布置了丰富的展台,让与会者在聆听演讲的同时,详细了解有关解决方案的详细功能、应用案例,包括上午演讲所提到的ITIL实施地铁线路图等等。

  此外,与会者还对CA展示的通过收购整合在EITM蓝图中的Concord、iLumin、Wily、Niku等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这些领先的产品使CA在综合企业IT管理、智能存储管理、综合应用/资产管理、IT治理等领域的实力得到了极大加强。

  CA北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Eric-Yves Mahe在会上表示:“CA EXPO是CA全球年度大会CA WORLD在北亚地区的‘精简’版本。它再次体现了CA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投入的承诺。CA期望将EXPO办成一次真正的、IT管理思想碰撞的业界盛会,使来自更广范围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参与进来,一起分享和交流最前沿的管理理论、技术,促进业界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共同推动北亚地区管理软件产业的发展。”

  作者:CS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