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Office Live结束测试 东芝和索尼预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2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6日国际报道 微软公司的Office Live结束了β测试。

  Office Live面向小型企业,提供Web网站开发和托管、电子邮件帐户、客户管理工具。从本周三上午开始,它将向所有用户开放。微软从2月15日开始对Office Live进行β测试。

  除了免费的Basics版本外,微软还以包月的形式销售带有更多服务的付费版Office Live:Microsoft Office Live Essentials的价格为每月20美元、Microsoft Office Live Premium的价格为每月40美元。

  微软还宣布,东芝和索尼的

笔记本电脑将预装有指向Office Live的桌面链接。另外,微软在本周三还在英国、法国、日本、德国推出了β测试版Office Live。

  Office Live是微软与以Google为代表的托管软件服务提供商竞争战略的一部分。例如,Office Live的AdManager就是Google Adwords的竞争对手,它使用户能够购买MSN和Live.com上与搜索相关的广告。

  本周二,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在一次股东大会上说,向基于Web的应用软件和服务的过渡是未来十年最重要的科技发展。他还说,微软的在线服务是继桌面软件、服务器软件、娱乐之后的第四个核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