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首尔建研发中心开发USN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6日消息,作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本周三表示,将在韩国建立一座全新的研发中心,主要用于USN网络的技术开发工作。

  据english.yna.co.kr报道,USM网络主要用于移动电子设备无线连接,其即可以支持家庭自动网络平台,也可以达到人类不能达到的环境。

  据悉,本周四,摩托罗拉将召开研发中心开幕仪式,而中心的具体位置为韩国首都首尔。今年夏季,摩托罗拉取得当地政府许可,与通讯研究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目前研发中心具体技术细节尚未对外发布,不过公司发言人表示,韩国政府将出资赞助该研发中心。“该中心的建立,将结合摩托罗拉在USN网络与韩国通讯研究院在应用方面的强项。”韩国信息和通讯部总理如是说。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