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精讯软件将精确数据推广公众的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21 每日经济新闻

  精讯云顿数据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丹

  精讯云顿数据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丹是一个整天和数字打交道的女子,依托10余年在数据领域的耕耘和探索,张丹率公司于日前推出了专业数据搜索网站“搜数网”,面向社会各界提供精确数据。

  据了解,精讯公司现在的客户分为:政府、企业、教育三大部分。其中,教育界客户包括大学,科研院所等;企业客户包括服务类客户,如:咨询公司、公关广告公司等。

  “当然,我们不做免费的午餐,搜数网是收费的。”张丹说,最低档次8800元/年,高档次的有158800万元/年,各种规模的用户都可按照自身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服务,而谷歌、百度等传统搜索,或者其他各种新兴的垂直搜索,都不具备数据内容的积累。

  她坦言,现在碰到的最大困难是数据信息的推广。她表示,“这个新兴的数据提供领域,并不为人所熟知,让公众熟知已是当务之急。这不仅仅是我们一个公司的利益问题,更是整个民族尊重数字、重视数字,进而让我国经济严谨化,赶超欧美强国的必经之路。试想,如果我们的在计划经济时代遗留下来的务虚作风一天不根除,在残酷的商战中怎么能够战胜强敌呢?”

  作者 张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