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杨旭否认英特尔四核处理器伤害PC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27 ZDNet China
科技时代_杨旭否认英特尔四核处理器伤害PC厂商
图: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发布仪式上,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旭与亚太区平台市场经理Tim Bailley和OEM厂商代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5日 北京报道(文并摄影/梁钦):英特尔的队伍依然壮大。在四核处理器发布会上,IBM、惠普、戴尔、联想、SGI、浪潮、曙光、宝德、长城、方正等OEM厂商拿出样机捧场。

  昨日下午,英特尔在北京发布面向服务器、工作站和高端个人电脑的英特尔至强5300和英特尔酷睿2四核处理器至尊版系列处理器。

  在回答有关,继发布双核处理器之后,在100天之内又发布了四核处理器,这对厂商是否是一种伤害的问题时,英特尔亚太区联合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表示,“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事实上,四核处理器的发布,对于OEM厂商而言,是一种增值。”

  杨旭指出,“在未来的几个季度里,四核处理器不会马上成为主流。而英特尔发布的四核处理器,可以让很多合作伙伴进入高端领域,另外,对于高端用户而言,四核处理器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因而四核处理器的发布,对业界而言是个共赢。”

  在四核处理器发布会上,IBM、惠普、戴尔、联想、SGI、浪潮、曙光、宝德、

长城、方正等OEM厂商拿出采用英特尔四核处理器的服务器样机进行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