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PS3欧美拍卖售价15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5日消息,索尼下一代家用视频游戏主机已经登陆日本市场,一周之后,北美用户也将享受到PS3带来的快乐,然而焦急的玩家似乎不能等待了。

  据vnunet.com报道,欧洲和北美玩家似乎已经不能等待了,因此已经开始有人从eBay上高价购买PS3主机。自从上周六索尼发布PS3以来,欧美玩家就把目光投向了eBay。据悉,目前索尼在日本市场投放了大约10万台PS3主机,20G和60G硬盘两个版本的产品分别售价425和510美元。然而,在eBay的网站上,PS3主机售价已经被炒到了800欧元,折合1500美元,这个数字几乎是原价的三倍还要多!

  在本文刊登的时候,eBay等拍卖网站上,已经出现了上百位出售PS3主机的卖主,而售价往往要高于原价的数倍。

  而,这些狂热的欧美玩家也许忽略了一点,日本的PS3主机将只能支持地方版本的NTSC标准,该标准并不兼容美国的电视技术标准US NTSC,以及欧洲盛行的EuropeanPal电视标准,另外,PS3主机的电源功率规格也不同。不过网络拍卖者想的更周到,以为销售60GPS3主机的卖主公开表示,将提供240v转120v的变压器,不过电视技术标准问题则必须玩家自己解决,据悉,那台PS3主机最终以750欧元的价格成交。

  为了规范化网络拍卖秩序,eBay甚至专门对PS3拍卖用户制定了规矩,其必须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自己是PS3主机的合法持有者,并且出示印有自己名字的照片。另外,任何出售PS3主机的卖主,必须在过去50笔交易中,用户满意反馈度达到98%以上。

  实际上,本周晚些时候,索尼PS3和任天堂Wii主机将相继登陆欧美市场,届时欧美玩家将真正迎来一场电玩盛宴。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