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砸2亿美元推广Wii每小时送一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08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14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公司的下一代游戏机Wii将在19日在美国上市。公司高层表示,将耗资两亿美元进行“史无前例”的市场推广活动。

  任天堂美国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哈里森表示,他们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对Wii的一手体验,Wii将带来新的玩法,将面向新的用户群。这也是市场活动的中心。此次推广将耗资两亿美元。

  目前,任天堂公司已经在网上建立了有关Wii的社交网站,公司还准备在美国城市举办游戏活动、19日凌晨促销狂欢,多城市音乐巡演,在美国各地的购物中心内,任天堂的销售人员还将手把手地教玩家体验Wii。

  在广告片中,两名日本人将会展示Wii的轻松自如。这个广告将在本周开播。另外在“Comedy Central”频道,任天堂还将在感恩节周末每小时送出一部Wii,感恩节结束时,还将进行抽奖,奖品是一辆“伪装”成巨型Wii的丰田Scion车,

  值得一提的是,Wii号称“大众游戏机”,售价为250美元,在下一代游戏机中是最便宜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