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于12月1日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消息,第四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于2006年12月1日-2日在京举行。根据介绍,本届大会以“聚焦行业应用,关注技术创新”为主题,将探讨和交流国内外软件开发和应用的最佳实践和技术创新问题。

  大会由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指导,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计算机世界》、《程序员》杂志等媒体共同主办,其宗旨是建立一个中立、开放的思想交流、沟通、交汇平台,引领中国的软件人员对软件技术和软件产业作更多、更深入的思辩,为中国软件业的健康、稳步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全国一百多名政府

信息化官员届时将加入“电子政务新技术应用”论坛的激烈讨论中,并与银行、保险、电信等行业企业的信息化主管以及软件行业专家与权威人士、国内外知名厂商、著名风险投资机构以及广大软件从业人员和技术爱好者代表一道,进行多方对话,共商中国软件业发展大计,探讨软件技术发展趋势和应用创新。大会将就行业中的技术热点问题和尖锐观点进行深入分析,围绕开发方法和技术创新、行业应用进行深入探讨与辩论。大会还将举办技术辩论大赛,邀请众多的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组队参加,为企业的技术一线人员提供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

  中科院软件所科技处处长操云甫研究员说,“进入21世纪,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与知识经济的迅猛发展,使软件技术和软件产业成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核心与主导,也为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新的跨越提供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我们将响应中央政府和中科院加强‘自主创新’的指导方针,通过我们的深入工作,努力在软件

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方面做出更有成效的工作。发挥创新求实,永争一流的精神,汇聚各界科技精英,建设以创新科学家为核心的科研团队,努力为我国软件研究与应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也为我国科技事业和社会发展不断做出重大贡献。”

  本届大会将开设10个权威论坛,60多场顶尖的技术报告会,内容覆盖了基础软件技术、软件工程与项目管理、嵌入式开发和移动应用、信息管理和应用、SOA与行业应用软件、电子政务新技术应用、开源软件技术、业务服务管理、软件安全技术、软件人才培养等方面。来自国内外软件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厂商代表将为大家带来数十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包括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结合研究,技术发展与专业化分工的趋势,软件开发中的交互设计,企业应用开发新趋势行业应用软件、外包服务的经验总结,以及产业前沿话题分析等。届时,厂商还将带来创新的行业应用案例,与会人员将可了解到软件行业的最新发展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技术专家和行业权威同席对话。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大会将更加注重开放性和互动性。大会还将开展尖峰对话、专家互动、签名售书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