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响应英特尔 内地率先推出四核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11月14日,北京——戴尔今天宣布,在中国市场将第九代PowerEdge服务器与Dell Precision™工作站的系列产品升级至业内首款基于标准化技术的四核处理器。

  此次升级至四核英特尔reg;至强reg;处理器的服务器包括戴尔双插槽PowerEdge 1900、1950、2950、2900、SC1430服务器和1955刀片服务器,这标志着戴尔对这些广泛应用的产品实现了最全面的升级,体现出戴尔针对各种客户环境提供更全面和更高性价比的企业级技术的一贯策略。

  采用全新四核英特尔至强reg;处理器的戴尔服务器性能提升高达63%,每瓦特性能提升达40%,并进一步降低客户企业环境的复杂性。

  采用四核处理器的Dell Precision工作站秉承了戴尔致力于提供具有最高性能与可扩展能力的标准化专业工作站的承诺。四核心处理器结合戴尔具有高可扩展性的高速内存架构以及最新的OpenGL显卡,使专业工作站客户处理高复杂性应用时更快速更简单。

  即日起,客户即可为戴尔双插槽工作站Dell Precision 690和Dell Precision 490配置全新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而单插槽工作站Dell Precision 390则支持英特尔酷睿2至尊版四核处理器。全新四核处理器能够更好地应对如Autodeskreg; 3D Studio Max渲染组件这样的多线程应用,增加的处理器核心能够处理更多线程。配置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Dell Precision 690/490工作站在多线应用方面的性能提升可达54%。

  配置英特尔至强四核处理器的戴尔PowerEdge 1950、2900、2950、1900、SC1430服务器及1955刀片服务器今日在全球上市。起始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8199元、37581元、30411元、22428、14990及22771元(单片服务器价格,不包含机箱费用)。

  配置新款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并已通过工作站行业中要求最高的CAD、CAE、DCC、GIS及其它软件认证的Dell Precision 690、490及390工作站今日在全球上市。配置英特尔酷睿2四核处理器至尊版的Dell Precision 390的起始价格为人民币25555 元。配置英特尔至强四核处理器的Dell Precision 690及490工作站的起始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8696元及26157元。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