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放弃开发低成本PC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0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4日国际报道 AMD放弃了Personal Internet Communicator━━曾经被认为是专为发展中国家开发的低成本计算机。

  PIC的概念是在2004年提出的,是AMD “50x15 ”项目的一部分。PIC 的售价是185 美元,配置有AMD 的Geode 处理器。

  AMD在上周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PIC 的销售从来没有对其业绩产生任何影响,它已经不再生产PIC。几乎没有人对PIC 有兴趣。

  印度政府的一位高官在2005年接受采访时说,他从来没有听说过PIC ;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上,AMD向每位与会代表赠送了一台PIC,但很多人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兴趣。

  PIC 与Simputer等其它非PC计算设备受到了相同问题的困扰:处理器速度较慢、没有配置显示器、价格并非真正便宜。

  但是,仍然有许多公司在进行在发展中国家推广PC的努力。英特尔推出了面向学生的

笔记本电脑设计,微软计划让人们使用它的手机上网,麻省理工学院则在推行“每个孩子一台笔记本电脑”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