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国电信申请在印业务许可 挺进印度电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英国的英国电信集团已向印度有关部门申请在印度开展电话业务的许可,以向在印度的外国公司以及印度本国公司提供国内及国际长途电话服务。

  英国电信周一称,公司希望到2009年其在印度的业务营收达到了2.5亿美元,同时计划今后两年在印度增招6000名员工。目前,英国电信在亚太地区的员工人数有1.5万人,其中至少有60%的员工在印度从事相关工作。

  英国电信(印度)公司常务董事C S Rao说:“现在我们已经具备了向那些全球化的印度企业以及其他在印跨国公司直接提供服务的能力。”本月初,美国电信公司AT&T成为印度自去年调整政策后,首家获得通过其主要控股公司向印度企业提供服务的许可。印度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无线服务市场,去年印度继续降低市场准入门槛,以进一步刺激国内及国际电话市场的竞争。

  Rao表示,英国电信与印度合作伙伴Jubilant Group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英国电信(印度)公司,英国电信拥有多数股权。这家合资企业将提供语音、数据、国际会议及多媒体服务。Rao估计,随着印度企业不断走向世界,以及国外企业纷纷在印度投资建厂,印度此类服务市场的年产值将超过10亿美元,增长率在14-18%。当前,英国电信主要通过印度最大的移动服务提供商Bharti Airtel在印度开展业务。

  作者:清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