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黑市进口PS3不能播放含地区编码游戏和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4日消息,尽管索尼尽了最大努力封锁所谓的黑市进口或者从国外网站出售其产品,拍卖网站eBay上的许多交易者仍在销售来自日本的PS3游戏机。而且美国的一些商店也在本周末PS3游戏机上市之前开始预订这种游戏机。

  据pocket-lint.co.uk网站报道,配置60GB硬盘的PS3游戏机发布时的销售价格为915英镑。一位交易者提供的现在购买价格为999英镑。

  许多在网站上列出的PS3游戏机是从香港、新加坡和日本发货的。有些交易商还许诺返还PS3游戏机进口的增值税。

  网站上列出的预定从美国发货的配置20GB硬盘的PS3游戏机的价格是500多英镑,配置60GB硬盘的PS3游戏机的价格是1220英镑。

  不过,有些列出的产品实际上包含了误导的信息。销售者许诺说这些PS3游戏机是不分地区的。对于游戏和蓝光光盘的地区编码存在一些混乱。

  索尼发言人证实称,蓝光光盘确实存在地区编码,同PS和PS2游戏机一样。因此,如果你从日本购买一台PS游戏机,你就不能在这种游戏机上玩老的欧洲游戏。PS3游戏机打算没有地区限制,但是,目前仅有五款这种游戏。如果你购买进口的游戏机,你就必须购买进口的蓝光格式的电影。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