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调查:86%企业计划部署Vista 26%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4日消息,据调研机构CDW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有86%的企业计划部署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但部署计划已经到位的比例仅为26%。

  据美国《信息周刊》网站报道,CDW对761名IT决策者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86%的企业计划Vista。其中,20%的企业表示将在一年内部署Vista。而部署计划已经到位的比例占26%。

  51%的企业表示,至少有1/2的硬件需要升级;25%的企业表示,有91%-100%的硬件需要升级。52%的企业对Vista第一版的漏洞表示担心。

  在所有被调查者中,21%的企业表示使用过Vista测试版。其中,70%的企业认为Vista表现良好,14%认为表现优良,9%认为表现一般。

  Windows Vista企业版将于本月底上市,而个人版将在明年1月30日推出。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