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全键盘手机获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3: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4日消息 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Cingular无线公司周一宣布,它将开始销售三星公司的一款键盘类似于电脑键盘、带有音乐和视频播放功能的薄型手机,目标客户是企业员工和普通消费者。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的这款手机名为BlackJack,它兼具娱乐和商务功能类似于均已在今年发布的摩托罗拉的“Q”和RIM公司的Pearl手机。

  据Cingular无线称,这款手机运行微软的软件,对注册了该公司为期2年服务计划的用户售价为199美元。

  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Cingular无线现正在以99美元的优惠价格销售摩托罗拉的“Q”手机。

  

三星全键盘手机获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青睐

  三星BlackJack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