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广电总局派人各地抓低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59 金羊网-新快报

  两路人马暗查取证,一到地方直奔宾馆看电视

  新快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全国广播电视抵制低俗之风工作会议”昨日在成都召开,要对全国电视荧屏的低俗之风进行“清理”。

  来自全国各电视台的数百位台长、制片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就是如
何给综艺娱乐、谈话类节目以及栏目剧动手术,抵制屡禁不止的低俗风。

  国家广电总局在成都召开抵制低俗之风的会议时,并没有光是“纸上谈兵”,而是派出两路人马在全国进行暗查取证,目的就是要抓现行。

  据悉,总局派出分查长江南北的两个工作组,已经秘密展开工作。他们到一地不会跟任何单位打招呼,而是关在宾馆的房间看当地的电视节目,一旦发现违规的节目便将下重手清理。

  据悉,会议期间国家广电总局将颁布“绝杀令”,施以重手整治荧屏。整治的范围包括栏目剧、方言剧、综艺娱乐节目和谈话类节目。与此同时,总局还派遣两队人马在全国暗访,对涉及低俗的栏目进行调查取证。

  这次会议是继涉案、戏说题材的电视剧先后被清理出荧屏黄金档后的又一次大动作,是全国电视行业及文化领域的重要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