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全球传统PDA市场销售持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53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10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IDC公司近日发表全球手持设备研究报告称,从2006年第3季度看,全球传统PDA市场销售额在继续跳水。

  IDC称,第3季度全球非手机型掌上电脑的出货数量比上季度下跌15.4%,跌至110万台,比去年同期则减少了33%。这标志着全球掌上电脑市场几年来连续11个季度的持续下跌。

  IDC公司移动市场团队分析师Llamas指出,第三季度PDA销售数量大规模下滑的主要原因是:缺少新发布的产品,或者制造商没有向市场推出新产品。

  分析师称,从2季度到4季度,制造商们在继续地依靠已发布的老产品度日。由于第三季度没有推出多少新产品,带来的问题就是第4季度的销售数量如何变化,制造商通常希望在4季度能出现大力提升销售额的新产品。

  然而,IDC还指出,缺少新产品并不一定意味着传统掌上电脑市场的终结。分析师指出:有一些用户对自己的掌上设备持有坚定的忠诚信念,同时也出现了范围更小的细分市场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