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信心百倍 维持北美PS3原定售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9: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0日消息,据最近一份正式声明,日本电器巨头索尼并没有计划降低PlayStation 3游戏主机在美国市场的售价。

  据路透社报道,虽然在此之前索尼下调了PS3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不过公司强调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美国市场。索尼电脑娱乐美国部门CEO兼总裁Kaz Hirai本周三表示,公司将维持499和599美元的原定售价,并且在11月17日准时将产品推向市场。

  “对于之前发布的售价系统,我们感到十分满意,并且也得到了零售商的极大支持。”Hirai在道琼斯VentureWire消费者技术会议上表示,“因此公司将沿用之前的定价系统。”

  据悉,索尼PS3主机登陆日本的时间为11月11日,六天之后将登陆北美市场。据统计,日本和北美地区的视频游戏市场总价值高达300亿美元。另一方面,据Hirai预测,今年12月底之前,索尼PS3主机的供货量将达到200万台,这个数字到明年三月将达到400万台,因此基本上可以满足热情的玩家需求。不过摆在面前的问题仍然十分棘手,竞争对手Xbox 360早在一年之前就已经推向市场,因此索尼此次不得不扮演追赶者的角色。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Hirai先生一再重申,PS3中整合的蓝光DVD技术,将帮助主机最终脱颖而出。

  另一方面,Hirai表示,三大主机真正的战斗还要等到明年,届时索尼PS3、微软Xbox 360以及任天堂Wii都将摆上货架,因此玩家可以任意进行选择。“从历史的经验看,主机大战只有在三大厂商产品均上市以后才会打响。”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