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简化企业支持服务流程提升风险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9日北京消息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推出单一集成的企业级支持服务,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赛门铁克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三个级别的支持服务,包括Symantec Business Critical Services,Essential Support,和Basic Maintenance--这些服务适用于所有企业级产品并通过全球唯一的支持团队提供。赛门铁克凭借领先的专业知识和用户策略,通过提供这
一多样化的支持服务,帮助用户进一步优化IT基础架构,管理IT风险。

  赛门铁克秉持一贯承诺,提供IT风险管理服务,使用户获得企业级支持服务。通过制定一系列服务策略,帮助用户在日益复杂的IT环境中保证他们解决方案,系统以及数据的安全性,可用性,高性能以及符合相关遵从。

  赛门铁克全球服务部门执行副总裁Greg Hughes表示:"完整的IT风险管理项目必须具备相应水平的支持服务。赛门铁克全球企业级支持服务部门致力于提供便于操作但功能全面的支持与维护帮助客户管理IT运营风险,且该服务贯穿赛门铁克全线产品。"

  赛门铁克拥有20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解决各种复杂的支持问题,通过主动降低风险来应对未来安全性和可用性威胁。除此之外,赛门铁克对其支持技术进行投资,为用户提供全新有效的自助工具和经过改进的搜索功能。

  赛门铁克与200多家业界领先的软硬件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进而确保用户拥有指定的唯一联系人,来解决各种复杂的跨厂商疑难问题,提高用户体验。

  Strategic Technologies企业级服务部门副总裁Mark Arnold表示,通过与赛门铁克的合作,我们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灵活多样的服务,帮助其最小化风险,提高IT运营效率,优化客户服务。此外,在支持提供方面与赛门铁克企业级支持服务部门合作,使得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具

竞争力的响应时间和一流的软件专业知识,来保护用户的系统和关键信息免受威胁、
病毒
和计划外的基础架构停机时间的侵害。

  为满足客户的业务和预算需求,赛门铁克提供三种级别的企业级支持服务,无论是中小型用户还是大型企业用户,都可帮助其实现业务干扰的最小化。

  ·Business Critical Services:赛门铁克首要支持服务,为用户提供整合的主动服务,包括现场支持、个性化用户设定、以及与赛门铁克高级支持专家进行直接沟通。赛门铁克将紧密监控属于该级别的关键业务,从而确保其迅速获得相应的解决方案。

  ·Essential Support:该级别的支持服务为用户提供所需的快速全天候的专业技术支持和产品更新,确保迅速为其最为迫切的IT难题提供解决方案。赛门铁克承诺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服务,并建议用户至少要使用这一级别的服务来确保在应对IT环境的各种挑战时游刃有余。

  ·Basic Maintenance:作为赛门铁克定价最低的支持服务,为用户提供标准运营时段的支持和部分产品升级。

  赛门铁克各级别的支持服务都将与用户紧密协作,帮助其减少安全风险,保护数据安全,并快速解决各种技术问题。

  IDC软件和硬件支持服务项目高级分析师Matt Healey表示:"安全性、可用性、性能和法规遵从逐渐成为企业IT基础架构的关键要素,这就要求所有厂商必须能够提供各个部门的专业知识。但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所提供的专业知识必须与支持程序相结合,从而提供持续响应的无缝用户体验。"

  赛门铁克企业支持服务项目已经推出,通过赛门铁克直接销售团队和全球各地的增值授权零售商网络进行销售。赛门铁克将与目前支持的用户一同协作,帮助其升级至企业支持服务项目中相应的支持级别。(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