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希捷单方终止分销协议 金喜来发布官方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40 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8月份,希捷科技与全球知名的硬盘分销商金喜在西安共同高调宣布“同心赢未来”温情场面还未散去。不到三个月之后的今天,双方即生变数,昨天,业界便传出来了硬盘巨头希捷昨天毅然终止了与其硬盘全球总代理金喜来公司的合作的消息。

  11月9日,这一消息得到更好的印证,在金喜来官方网站,金喜来已贴出了关于与希捷终止分销协议的声明函。

  金喜来称,在本季度中,希捷曾经要求对金喜来的文件进行深入核查。金拒绝了这种要求,原因是这些数据涉及我们的客户和其他供应商

  自今年10月2日起,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期间希捷多次拒绝根据双方协议提供产品。尽管如此,本着合约精神,金仍在继续按其出示的账单支付,将欠款从1.03亿减至5000万,此事也得到了希捷的承认。金一直以来在完成自己的责任方面的历史极乐良好,而且也将维持下去。

  金喜来强烈抗议关于未能履行协议责任的说法,在过去6年中,金一直支持希捷和迈拓的策略,有时甚至不惜牺牲自己及股东的利益。不幸的是,希捷所提出的调查未获我们全球贸易合作伙伴的批准。

  金喜来同时声称,在科技分销方面将继续维持高速增长,期待对目前的问题能有个妥善的解决办法,特别是在渠道方面。

  PConline新闻组刚刚致电了希捷科技亚太区渠道市场行销总经理李万志先生以及北京代表处张桂琛女士,但手机及办公室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以为下金喜来官方声明原文:

http://www.esysglobal.com/contents/media/seagate-esys-agreement-termination.html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