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首次发布基于英特尔四核Xeon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0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二,计算机制造商戴尔公司首次推出了基于英特尔四核Xeon处理器的服务器、工作站和台式机系列产品。

  戴尔表示,新的四核服务器基于公司现有的服务器型号,其中包括PowerEdge 1900、 1950、 2950 和 2900 服务器。在刀片服务器中,型号为SC1430 和 1955 PowerEdge的刀片服务器也将采用英特尔四核Xeon器处理器。新推出的四核系统比双核四插槽系统具有明显的
优势——四核系统的性能提高了63%,每瓦的性能提高了40%。

  戴尔称,预期在下周之前英特尔公司将不正式宣布它的四核微处理器,但戴尔公司的用户仍然可以立即使用配置有新的四核芯片的服务器和工作站。

  戴尔指出,在采用四核5300系列Xeon处理器的基本配置下,型号为PowerEdge 1950 和 2900 服务器的价格为1599美元,型号为PowerEdge 2950 服务器的价格为1699美元;SC1430 和1955 PowerEdge刀片服务器的价格分别为1099美元和1799美元。戴尔公司的Precision 690 和 490工作站同样采用了四核Xeon处理器,其中Precision 690工作站的价格为2399美元,Precision 490 工作站的价格为2149美元。

  戴尔公司企业营销主任Eric Velfre表示,我们的客户目前获得的四核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主流技术。

    蓑笠翁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