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标普华发布3.0系列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33 新浪科技

  --从产品提炼应用价值

  2006年11月8日,中标软件3.0系列产品在北京以网上直播形式向全国正式发布,这是中标软件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三版产品,也是我国开源软件厂商2006年的最大一次产品的发布。

  本次会议上,中标软件发布了包括桌面操作系统、办公套件、服务器操作系统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在内的全套的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并首次提出了“以满足用户应用需求为中心的”的产品设计理念,将其产品从满足用户需求的角度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支持面向特定目标市场的定制化消费电脑产品、支持面向政府、企业正版化需求的集成话办公电脑产品、支持满足信息化应用需求的行业专属应用电脑产品等等,“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能力”的展现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

  中标软件本次发布的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全面采用Linux2.6核心,应用了众多的新技术,大幅度提升了系统性能和可扩展性,能够满足关键业务系统的应用需求。同时,其良好的软硬件兼容性、丰富的服务器功能和全面可定制能力,能够帮助用户充分保护已有投资,节省开发时间与成本,降低用户部署和应用成本,体现出优异的性能价格比。此外,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还提供了众多增值功能模块,如“Office公文处理模块”、“Office教育模块”,“Linux多媒体中心模块”、“Linux数据中心增强套件”、“Linux集中管理套件”等等,进一步拓展了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的应用能力,提升了产品的价值。

  在产品发布会的现场,中标软件常务副总裁秦勇先生代表中标软件向现场的媒体朋友和所有天极网友对中标软件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中标软件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取决于我国政府对国产软件的大力支持,取决于中标软件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也取决于在座各位和广大用户对中标软件长期以来的关注和信任,今天,是中标软件中标普华3.0系列产品盛大发布的日子,也是中标软件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今天,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都在同步召开我们的产品发布会媒体会,我希望中标软件3.0系列产品能够带着这一系列3的圆满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在产品介绍环节,中标软件产品部经理张永军先生概括的表述了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的优异特性,并针对性的阐述了中标软件作为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如何满足用户需求方面所作的充分的技术积累和大量的成功经验,并用实际案例诠释了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的优异能力。

  本次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以满足用户应用需求为中心”的概念的提出,是我国系统软件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深层次应用服务能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标志着我国系统软件产品已具备满足各行各业应用需求的能力,是我国系统软件厂商发展的一个重大进步。中标软件作为我国系统软件厂商的旗舰企业,通过对自身发展经验的总结,成功的实现了产品和解决方案定位发展的转变,为我国系统软件产业的发展增添了鲜活的色彩。

  在本次发布之前,中标软件刚刚结束中标软件2006年度巡展,巡展覆盖了全国13个省市,除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级城市外,巡展还深入开拓南宁、福州、长沙、武汉、南京、杭州、西安、济南、

呼和浩特、沈阳等二级城市。在巡展当中,中标软件携带全线的中标普华软件产品和成熟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在全国亮相,让广大用户亲身体验中标软件一流的产品品质和专业化服务。此外,中标软件的合作伙伴――Intel、(Novell、Sysbase)公司和中标软件的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也全程参加此次中标软件的巡展活动,成为了活动的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