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完成Vista上市准备 企业版本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9日消息,微软指出,新版视窗Vista操作系统的上市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企业版Vista将在本月亮丽登场,家用版Vista则定于明年问世。

  根据彭博社报道,微软共同总裁Jim Allchin今天指出,微软已将Vista送交进行磁盘压缩及个人计算机安装。Vista的新功能包括3D绘图设计、更多搜索选项与额外防毒保护。微软股价今天收在52周来高点。

  Vista将按照微软3月份所订定的时间如期推出,但比最初计划上市时间仍推迟了2年多,这也是微软过去5年最重要的产品。市场研究公司Gartne分析师Michael Silver指出,Vista出货后,企业可能还要花费些许时间测试应用,料采用Vista的脚步将暂缓。

  微软执行官鲍尔默30日将于纽约主持产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企业版Vista与一新版视窗软件。

  微软今天股价收涨3美分报28.98美元,该股今年来计涨11%。

  作者:忘川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