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kype网络电话推出3.0版 新增自动拨号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9日消息 Skype免费通信软件周三推出了一个新版本,它增添了设计用来方便购物的自动拨号功能,并鼓励用户加入群体聊天。

  据IDG新闻服务报道,周三开始公测的Skype3.0此外还提供了电话会议和IT管理等一系列功能。

  于2003年推出并在去年被eBay收购的Skype使网络电话成了全球一个流行趋势。除了可以拨打网络电话,Skype还提供了即时通信、传输文件及视频通信等功能。Skype目前在全球200个国家拥有1.36亿注册用户,而且每天还有约25万新用户加入进来。它今年的收入预计将较去年增长两倍多,达到1.95亿美元。

  可以识别电话号码的新功能叫做Click-to-call(自动拨号)。它允许用户使用其收费的SkypeOut服务通过点击网页上出现的服务进行电话呼叫。

  与此同时,IT管理功能将允许网络管理员远程管理他们的终端用户的Skype配置。

  另外两个新功能是Skypecasts和公共聊天,利用这两个功能,用户可以进行和有着共同兴趣的用户进行语音群聊或文本群聊。

  最后,用户界面也进行了改进,在新界面上进行操作更为轻松。

  Skype首席执行官Niklas Zennstrom在旧金山参加Web 2.0峰会时表示,新推出的Skype 3.0将为该公司带来更多收入渠道,使它能够摆脱它对通信收入的过分依赖。他说,电话呼叫的价格会持续下降,直至最终完全免费。因此Skype需要寻找新的收入模式,如

电子商务和广告等。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