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计划统一软件品牌 放弃Mercury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39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为了统一惠普软件品牌,采用单一的业务技术优化(BTO)分类,惠普公司计划逐步放弃OpenView品牌和新收购的Mercury品牌。

  惠普公司软件高级副总裁汤姆何根在星期二说:“总的方向已经确定下来,这是一个全新的计划。Mercury品牌和OpenView品牌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退出历史的舞台。”惠普公司刚刚耗资45亿美元完成对IT系统管理软件和服务厂商Mercury Interactive公司的收
购。

  他补充说,惠普公司计划保留公司目前拥有的大部分独立产品名称,包括Mercury公司的Systinet和LoadRunner,然后将它们统一归入惠普软件BTO之下。

  何根说,惠普公司希望通过转换品牌,将它与客户首席信息官的沟通提升到具体管理产品层次之上,以反映惠普公司的BTO战略意图。惠普公司认为BTO可以让用户更好地理解IT对企业运作的影响,还可以协助用户利用IT技术来改善他们的业务运作。

  惠普公司收购Mercury公司之后,巩固了它在应用管理、应用服务、应用性能、IT和SOA治理中的地位。 何根说:“我们将把惠普公司最好的技术与Mercury公司最好的技术结合起来,融为一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