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成AMD新战场 新兴市场抢占更多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2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8日国际报道 在与英特尔的对抗中,AMD 试图在新兴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AMD 负责新兴市场营销的副总裁阿里纳斯称,AMD 增长计划中的主要厂商是联想、方正等中国PC厂商。这二家公司最近都推出了采用AMD 芯片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当然,AMD 在与英特尔的竞争中还处于下风,第三季度AMD 在x86 芯片市场上的份额约为25%.。

  阿里纳斯在上个月表示,在全球许多地区,英特尔仍然是强势厂商,我们需要确保能够提供更好的技术,供用户选择。

  阿里纳斯表示,为了提供在全球的市场份额,AMD 非常关注包括从南亚到东欧在内的“高速增长”的市场。据IDC 称,尽管已经是第二大PC市场,但中国仍然是亚太以及全球PC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IDC 指出,中国的发展模式非常多样化,例如,经济发达的东部地区的购买模式与经济欠发达的西部就不相同。

  IDC 的资料显示,去年,AMD 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