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将推出基于WiBro无线技术的手机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8日消息,三星电子总裁Lee本周二表示,公司将推出基于WiBro无线技术的手机产品。

  据times.hankooki.com报道,据悉该产品名为SPH P9000,其中加入了全新的高速移动互联网链接WiBro技术。“该产品聚合了市场上所有热门技术,例如语音与网络等。”Lee在三星移动WiMax峰会2006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凭借首款WiBro手机的推出,未来基于该技术的服务将迅速涌现,从而刺激无线服务市场的发展。”

  据悉SPH P9000将整合5英寸

液晶显示屏,130万象素内嵌式样摄像头,并且整合MP3播放功能和30GB容量超大硬盘。公司表示,该产品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具体价格目前尚未对外界公布。

  WiBro为韩国本土无线技术WiMax的改良版,目前韩国KT和SKT等无线运营商,均已经开始提供该技术领域的无线服务。据市场调查机构Yankee统计,到2011年的时候,WiBro服务注册用户数量将超过2770万人,这个数字目前还只有350万。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