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12月关闭剑桥大学实验室削减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09 计世网

  计世网11月6日消息,研究人员上个月末听说,英特尔将在今年12月关闭其在剑桥大学的实验室。

  这个实验室是英特尔与大学合作经营的研究长期项目的四个实验室之一,是在国外的惟一的一个实验室。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主要研究无线和光纤网络技术以及支持分布式应用程序的技术。

  英特尔发言人Chris Hogg称,关闭这个实验室是英特尔从今年年初开始实施的全公司范围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这次关闭行动缩小英特尔未来技术的重点。长期的研究仍是英特尔技术管道的重要的一部分。

  这个实验室缉拿12月初关闭。但是,英特尔发言人没有披露这个实验室现在有多少研究人员。这个实验室是英特尔在2003年建立的,当时拥有20至25个研究人员。这个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当时表示,这个实验室能够向英特尔提供与欧洲研究人员密切合作的途径,参加欧盟投资的研究项目。

  胡杨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