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4.4亿美元收购内容管理软件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3:32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甲骨文公司周四继续其收购计划,宣布以4.4亿美元收购内容管理软件公司Stellent公司。

  Stellent公司成为甲骨文公司最新收购的公司,之前甲骨文公司已收购了Siebel系统公司以及PeopleSoft公司。

  甲骨文公司为Stellent公司股东报出每股13.50美元的价格。甲骨文公司表示,Stellent公司的通用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可与自己的内容数据库结合,使其内容管理产品得到扩展。

  甲骨文公司表示,收购交易还需要满足一些例行条件,预计在今年年底或2007年年初完成。

  Stellent公司还公布了2007第二季度收入3370万美元,利润13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