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开通新站点 为Zune音乐下载服务大造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1: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日前表示,面向即将开张的Zune音乐零售店服务,微软新开通了一个专门的服务网站——Zune.net;微软同时表示,Zune音乐零售店开通后,原来的MSN音乐服务将不再进行数字音乐销售活动。

  新的站点详细介绍了Zune播放器的功能及未来Zune音乐零售店的市场客户发展方向,微软称,Zune音乐服务主要提供单曲购买和固定月租订购下载服务。

  微软新开通的站点还提供了一些乐队的介绍,同时提供了广告赞助商的一些图像和视频资料。

  微软称新开通的Zune.net来自MSN Music音乐频道,该站点将在11月14日——Zune服务上市的同一天开通。客户可以点击每首音乐旁边的“购买”按钮,系统将自动连接到Zune

播放器或者是 Real公司的Rhapsody 服务。作为与对手Real公司达成的和解协议,微软答应对方在自己的服务当中提升、支持Real的音乐服务。

  微软称,新开通的 Zune.net 站点将和微软此前开通的另外两个站点 Zune.com和Comingzune.com,都是为Zune的上市造势。

  在今年9月份晚些时候,微软声称将在11月14日推出Zune播放器和Zune音乐零售服务。微软计划通过Zune的系列服务,挑战

苹果iPod及其iTunes下载服务。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微软的Zune音乐下载服务要挑战苹果,必须提供iPod及iTunes所不具备的特有功能,但由于苹果iPod和iTunes服务的不断更新换代,微软在音乐服务上与苹果竞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