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鼓励用户升级 微软不再支持SQL Server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0:07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4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近日宣布,公司今后将只支持在Vista和Longhorn平台上运行的SQL Sever 2005版SP2。

  微软公司已向用户建议:那些运行SQL Server 2000版或更早版本的用户,比如7.0或6.5,都应当升级到最新发售的SQL Server 2005。

  Servive Pack 2目前尚未发布,但应当在明年早些时候推出。微软的Windows Vista和Longhorn将不再支持免费版数据库—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该产品从前的名称是微软数据库引擎(MSDE)。

  微软数据平台技术解决方案专家Stephen说,较老版本的SQL Serve能够潜在地在Vista和LongHorn平台上运行,但微软不准备测试它们。在微软明年下半年推出Longhorn之前,SP2应该得到很好的测试。

  微软公司称,公司的决定是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数据库软件,因为SQL Serve 2005能够更好利用新

操作系统的安全与性能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