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微软11月30同时发布Vista等三大核心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7: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微软11月30同时发布Vista等三大核心产品
Vista四种消费级版本以及Office2007的新包装外观(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1月3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微软昨日宣布将于11月30日在纽约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商用版,另外,当日同时还将一并发布Office 2007和Exchange Server 2007。据了解,这是微软10年来首次同时发布其三大核心产品。

  Windows Vista近一年多来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绝对焦点,其发布日期也因各种原因一再跳票,这次的隆重推出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据了解这次Windows Vista商用版的发布
仍不是全球同步,而有消息称该产品将于本月23日在加拿大全球首发。

  虽然Windows Vista这次未能全球同步上市,但据新浪科技向微软中国有关方面了解,其中文版却会与美国同步推出。而中国用户也将在月底有幸与美国用户同时目睹另两款重量级产品芳容。

  随着全球网络的发展和商业化特征的进一步加强,微软三款核心产品的同步上市,并且在商业用户身上投入较大心血,说明其有意加强了对商用客户的争夺。

  10月下旬,微软商业事业部产品业务群副总裁Chris Capossela曾亲临北京为新品发布鸣锣开道,他曾宣布中国的企业用户本月底也可第一时间享受到微软的这三大新品,另外,他还介绍了微软新一代办公平台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及基于Exchange Sever 2007的统一沟通平台的远景和原理。

  据介绍,微软Office 2007和Exchange Sever 2007置入了众多创新功能。(臧中堂)   

    相关报道:

    Windows Vista全新包装清凉亮相(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