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悄然推出AMD处理器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8:20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2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戴尔公司第一台安装AMD芯片的笔记本电脑周三出现在戴尔网站上,虽然公司没有发布正式声明。

  戴尔公司从未公开谈论采用AMD技术的有关计划。但熟悉戴尔战略的消息来源在今年早些时候称,戴尔增加AMD处理器笔记本和服务器只是时间问题,戴尔已经推出了AMD服务器。

  在周三的戴尔网站上,用户可订购三种Inspiron 1501笔记本,但戴尔公司没有发布新闻消息。公司代表也不能立刻回复电话采访要求。

  Inspiron 1501

笔记本电脑将采用15.4英寸宽屏显示方式。戴尔网站销售的两款型号采用了AMD报价单上没有列出的新处理器—单内核MK-36。用户增加50--100美元即可升级到双内核Turion X2处理器。采用MK-36处理器的戴尔笔记本标价704美元,但也有AMD移动闪龙的笔记本,产品售价549美元。

  戴尔网上公布的新款笔记本销售时间是11月30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