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优派投影机07年欲销3万 神州数码成DLP总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1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在显示器市场叱咤风云的优派,在签约神州数码之后,胃口大开:2007年欲销售3万台投影机。

  今日,消息人士向CNET透露,优派已经与神州数码签约。根据协议,神州数码成为优派DLP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负责优派DLP投影机在全国市场的销售及推广。

  优派公关负责人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双方的确已经签约。与神州数码签约以后,优派制定了2007年投影机销售目标:LCD机型和DLP机型总销量突破3万台,并将一举进入中国投影机占有率前列。

  这位负责人称,此前,优派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是优力联旭。与神州数码签约之前,大恒曾与优派DLP投影机接洽过。

  但是,优派这位人士没有透露未选择大恒做全国总代理的具体原因。

  优派是市场上少有的同时提供LCD和DLP机型投影机产品的厂商。目前,优派LCD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是优力联旭。

  据悉,近期优派将有多款投影机新品即将上市,发起优派与神州数码双方合作之后的首轮市场攻势。

  在显示器市场,优派成绩引人注目。据DisplaySearch的数据显示,优派在今年第二季度北美市场以67.4万台的销售,名列

液晶显示器品牌市场第一名。

  另据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优派以22.7万台的销量,名列中国

液晶显示器市场第二名,实现了市场的再度超越。在台湾省市场,优派也以31.1%的市场占有率再度称霸,成为近几年来首次突破30%以上市占率的领导品牌,并且在新加坡市场也夺下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