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红帽技术不足 用户对Linux应该兼容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43 计世网

  计世网10月31日消息 近日,Gartner研究组织建议红帽用户应该在甲骨文新的Linux系统上进行兼容性测试。

  上周,甲骨文宣布开始对红帽企业Linux软件进行技术支持。甲骨文的技术支持费用要比目前红帽的支持费用低50美分,同时还有保护性支持软件包。

  甲骨文的CEO拉里·埃里森称,目前红帽对企业用户的技术支持远远不满足实际需求,"业内缺乏对Linux系统的真正意义上的技术支持,这防碍了Linux的推广和应用。"

  Gartner组织的资深分析师布莱恩·普瑞蒂斯、乔治·温斯和唐纳德·费恩伯格称,甲骨文用户运行红帽Linux平台,面临许多的支持和服务难题,这也导致了用户对红帽支持服务费用的不满。

  而红帽则认为,甲骨文的技术支持会使软件和硬件厂商重新确认他们的产品。业内指出,当红帽和甲骨文都对一个漏洞提供不同的补丁服务时,Linux会出现两个不同的分销渠道。这样,测试甲骨文服务的用户就需要从独立的软件厂商那儿得到确认。

  同时,分析师建议,企业如果使用甲骨文的技术支持,则会比红帽当前的支持费用低50-70%的折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