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将在中国和印度设立新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4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1日电 美国IBM公司将在印度和中国分别设立一个新的IT解决方案中心,以充分发挥这两个亚洲国家在服务外包领域的重要作用。

  据路透社报道,IBM的这两家研发中心一个将设在中国北京,研发重点为满足银行和政府部门的技术服务需求;另一个设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将专注于保险和医疗保健业IT解决方案的研发。每家研发中心将雇用500名员工。

  IBM公司一位负责全球商业解决方案业务的高级主管杰比·切里安表示,这两家研发中心的设立将使公司在面向服务架构(SOA)领域获得稳固地位,这一领域的市场价值将高达1600亿美元。此外,中心的设立也体现了IBM对中国和印度等新兴经济体的承诺。

  IBM公司一直视面向服务架构领域为未来业务增长的关键,并希望其推动公司其他业务的发展,如服务器和提供咨询服务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