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Overland内部财务与股市大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全球市场存储需求上涨,同等容量磁盘价格不断下调,更加刺激了磁盘市场需求的上涨幅度;同属于存储市场的磁带,则因受磁盘价格下调的影响,相对呈现萎缩的态势。

  去年8月,HP取消了与Overland的OEM磁带合作关系,Overland占公司一半的收益立报蒸发。此后一年来,Overland尽管努力加强运营与开发管理,但后期市场表现平平,整体呈现大幅下跌趋势。

  上周五,Overland的收盘报价4.10美元,相对周四收盘下跌1.08美元,重跌20%以上。昨日该公司宣布,在刚过去的第一财季中,公司亏损20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54美元,是去年同期亏损额度290万美元的7倍。

  这家总部位於圣地亚哥的存储基础提供商指出,亏损主要与公司继续投资於新产品的开发和生产问题妨碍了产品的推出有关。此外,OS的董事会已决定暂停

股票回购计划,以保持公司帐面的现金结馀。

  尽管之前有

证券分析师向外声称,Overland相对中小企业开发的软件与磁带等存储设备将帮助Overland走出困境,但大幅下滑的季度报表却成为市场进出方向的指针。因而,在那市综指上涨的同时,Overland周一走势继续下滑至3.90美元,跌0.20美元,跌幅4.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