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安防监控2006秋季发布会推DEPA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2006年10月30日,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在北京举办了“索尼公司安防监控2006秋季发布会”。会上,Sony向各界推出了独特的智能视频分析结构DEPA技术、IMZ-RS400新版监控管理软件及SSC-CD13VP经济型半球摄像机等新品。同时,还介绍了Sony参展安博会的情况。

  在发布会上,索尼公司相关人员对DEPA新技术和新品作了详细介绍。DEPA (Distributed & Enhanced Processing Architecture) 即“分布式增强型图像处理结构”,它包括Sony最新的第三代智能网络摄像机、NSR系列网络监控录像机和RSM监控管理软件。这是继不久前在美国ASIS展会上发布以后,在中国大陆首次与观众见面。

  Sony把智能视频分析的核心能力嵌入到最新系列的Multi-code网络摄像机,通过这些网络摄像机提取目标信息并消除环境干扰信息,把这些信息连同视频一起发给后端支持DEPA的NSR系列网络监控录像机或RSM监控管理系统,来进行分析、处理和作出反应。

  缺乏足够的人员来监视管理,是目前任何安防系统存在的普遍问题,而使用DEPA平台的新一代系统,使这些宝贵的、有效的资源能够得到最佳的利用。DEPA技术有效的释放了网络和后端的资源,使系统更加高效,同时也方便以后增加智能视频功能的升级。该技术也能够通过其额外的图像处理能力来减少由环境因素产生的干扰,比如树叶或水面的轻微动作,而其他的系统会由于环境干扰产生误报警。

  随着中国市场对安防监控产品需求的不断提高和增长,很多厂商发现模拟经济型摄像机有着巨大的潜力。Sony这次发布的经济型半球是具备足够的竞争实力的产品。其实索尼一向都是走在科技与时尚的前沿,而安放设备从根本意义上来讲偏向行业化,很少有厂商会对此类产品做太多的宣传。就像我们在会上见到了许多IT与家电厂商一样,TCL、富士、三星、松下等公司都有自己的产品。

  SONY希望凭借产品出色的质量以及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而为其量身定做相应解决方案的能力,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的需要。这次推出的SSC-CD13VP是Sony在中国市场投入的又一款经济型摄像机,更凸显了“经济型半球”的概念,为更多用户以较低成本选用Sony高品质摄像机提供了可能。

DEPA新技术:

  DEPA新技术和新品将与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旗下的其他产品和解决方案一起亮相安博会。此次Sony以“索尼安防,更新、更强、更专业!” 为主题隆重参展。在国展中心1号馆的1A207展区内,Sony将135平方米的展位划分为“摄像机新品展示区”、“DEPA智能视频展示区”、“全数字监控系统”、“模拟监控系统”、“合作伙伴展示区”、“应急指挥应用”、“影像传感器”和“智能广域监控系统”共八大区域,能让用户能更全面了解Sony丰富的产品线、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DEPA智能视频展示区是今年Sony参展的一个亮点,它不仅介绍了DEPA的概念、优点,还提供了多种形式的演示,使用户能够更好的理解DEPA。在合作伙伴展示区,Sony向观众展示了开放性的一面,Sony专门邀请了部分合作伙伴参加了展示,例如Motorola展示了Canopy及Mesh无线传输方案,Skyvio展示了城市监控管理平台和

医院直播示教系统,RCG展示了人脸识别及监控追踪方案等等。

  此外,Sony安防监控产品的全国总代理神州数码也在今年第一次独立参展,其展位毗邻Sony展位。这也充分展示了作为SONY国内一级代理商的神州数码与SONY之间的密切关系。在会上,笔者特意观察了一下神州数码的展位,其摆设的产品全部都是来自SONY,这更充分的展示了Sony和神州数码对安防监控业务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密切的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