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补丁修正Mac笔记本非正常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31日消息,日前,苹果发布了全新的补丁程序,修正了之前发现的Mac笔记本电脑非正常关机情况。

  据CNET News.com报道,在过去四个月中,用户反映Mac笔记本电脑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存在非正常关机的问题。而日前公司推出的补丁名为MacBook SMC Firmware 升级1.1,主要对非正常关机的问题进行了修正。

  苹果建议任何MacBook笔记本用户,采用该补丁,其中包括那些已经因为该问题进行过产品维修的用户。

  另一方面,公司表示,Mac OS X 10.4.7版本

操作系统的Mac笔记本用户,可以直接下载和安装SMC升级补丁,不过那些操作系统版本更低的用户,则必须升级到最新的10.4.8版本。

  实际上,该非正常关闭现象发现于今年七月份,就在13英寸宽屏幕MacBook发布的几个月之后。而保守该问题困扰的Mac笔记本用户,开始登陆公司网页进行抱怨,甚至专门建立了一个有关Mac笔记本重启的网站,地址为Macbookrandomshutdown.com。据统计,在今年八月份网站建立以来,已经有超过1500名用户注册了该网站,基本上均为Mac笔记本问题反映者。目前

苹果方面表示,该问题纯属意料之外,不过将可以通过下载和安装补丁完全解决。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