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贝瑞特将在广州发表高规演讲 PConline全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英特尔继上周由CEO欧得宁率高层团队访华,分别在北京和成都考察英特尔合作伙伴状况以及封装厂环境后,本周再有要员到广州考察——由前英特尔CEO,现任董事长贝瑞特亲自带队的英特尔美国高层团,自上周末起开始在广东地区考察“布道”。根据日程安排,贝瑞特今天上午将在湛江与有关政府部门就英特尔所赞助的农村信息化工程有相关的活动,而在今天晚上,贝瑞特将旋风式回到广州大学城,在中山大学的一个讲堂内发表演讲,这也是广州地区历年来最高等级的IT巨擎高层演讲。

  这次活动也是贝瑞特的第二次广州行,在上世纪90年代末,贝瑞特曾到广州的太平洋电脑城,了解中国IT市场的进展,完成第一次广州之旅。

  据悉,贝瑞特的演讲将从晚上6时半开始,为时约一个小时。PConline产业资讯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网络直播媒体,将从下午开始直播本次演讲,并将在明天刊登这次演讲的视频精华片断。

  从下午6时开始,网友将可从PConline产业资讯栏目(www.pconline.com.cn/news/)点击进入有关专题,或进入http://video.pconline.com.cn/ctc_pc_live直播页面观看本次活动的直播。明天可在PConline产业资讯的特别专题中了解本次活动的详情以及精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