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Vista台湾区优惠升级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0:2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7日台北报道(旷文溱) 继美国市场的Windows Vista、Office 2007升级优惠方案出炉后,台湾市场版本昨天登场。

  微软台湾昨日正式发布新闻稿表示,从2006年10月26日到2007年3月15日期间,凡购买Windows Vista的个人电脑 (Windows Vista Capable PC),以及购买Windows XP、Office 2003产品彩盒版与随机版的客户,微软将提供升级到Windows Vista与2007 Office Syste
m的优惠折扣计划。

  和之前硬件厂商所透露的消息一致。微软系与系统组装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客户采购合格的Windows Vista Capable个人电脑时,可获得升级到Windows Vista的折扣优惠券。凡消费者从Windows XP Media Center 2005升级到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以及从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以及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升级到Windows Vista Business、Windows Vista Business 64 时,消费者只需负担运费与处理成本。大约六百元左右。

  而从Windows XP Home升级到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或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本时,将可享受Windows Vista售价50%的折扣以及负担运费与处理成本。

  目前Vista中文版在台的售价尚未出炉,不过微软台湾前端平台事业部经理陈宣霈表示,Windows Vista售价与英文版相差不多,甚至和Windows XP一致。外电报道,美国微软公告 Windows Vista Ultimate版零售价399美元;商用版299美元;Home Premium版239美元;Home Basic版则是199美元。

  由此可推算,从Windows XP升级至Vista的价格如下:Ultimate版259美元;Professional版199美元;Home Premium版159美元;Home Basic版99美元。以上价格都必须再加上六百元上下的运费及光盘成本。

  至于Office 2007的升级折扣优惠:从2006年10月26日起到2007年3月15日止。凡购买微软 Office 2003随机版的客户,将可以约新台币320元的优惠价格升级到2007 微软 Office 的相对应版本。

  从2006年10月26日起到2007年2月28日止,购买微软 Office 2003产品彩盒包装版的客户,在2007 微软 Office产品上市后,即可以新台币880元的优惠价格升级到2007 微软 Office相对应版本。

  Vista或Office 2007的升级优惠执行方式为:消费者在采购采盒版或随机版的Windows XP、Office 2003时,连上微软的网站留下个人、产品、

信用卡信息,待新版的Vista、Office 2007正式推出时,微软和或系统厂商将根据上述信息寄送升级版光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