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AMD笔记本风暴11月 最低售价44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据台湾笔记本电脑厂商透露,戴尔将在十月最后一个星期开始出货使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到十一月初,首批大约50万台戴尔AMD笔记本电脑将正式推出市场。

  这些笔记本厂商指出,戴尔的AMD机器将定位于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低端区间,价格从449美元至499美元不等,其中首先推出市场的是配备15.4英吋屏幕的型号,到2007年第一季度会再增加17英吋屏幕的型号。另据透露,戴尔的15.4英吋笔记本目前正由广达电脑生产,而17英吋型号将由仁宝电脑代工。

  笔记本电脑厂商表示,AMD目前在全球笔记本处理器市场的份
额不足15%,但在得到戴尔这个合作伙伴之后,预计其市场份额将有重大增长。根据消息透露,戴尔会在两家公司合作的第一年内(即2006年第四季度至2007年第四季度)使用2000万颗AMD处理器,其中笔记本处理器所占比例起码有20%。

  虽然之前有消息称AMD的处理器供应正日趋紧张,不过AMD显然愿意优先供应戴尔第一批合计共50万颗的处理器。如果销售进展顺利,AMD未来将继续以同样批量水平保证对戴尔公司的供应。AMD台湾公司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