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rfControl高层访华透露公司发展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27 ZDNet China

  10月19日,内容安全防御厂商SurfControl高层访华,向媒体透露了公司的未来发展动向。此次访华的SurfControl 高层分别是SurfControl 全球销售副执行总裁Glenn Cross以及亚太区总经理Charles Heunemann。

  两位高层向媒体介绍说:"SurfControl致力于开发内容安全的整套解决方案。通过开发邮件内容安全、上网行为管理、企业安全盾等所有与企业内容相关的解决方案向用户提
供360°的安全保护。该方案除了囊括SurfControl现有的全线安全产品,还包括各种全新的安全服务,以帮助企业抵御混合威胁。"

  通过BlackSpider 公司,SurfControl 将在安全服务领域有所作为,并将推出WebDefense和MailControl 两项全天候、易安装、可升级的全面管理服务。通过对用户邮件以及网络威胁情况进行实时分析,为用户提供抵御零日攻击的超强保护。

  在产品方面,SurfControl 将加强Web Filter、Risk Filter 和ETS 等各条产品线之间的互动性,通过共用风险数据库,使产品之间相互补充、相互配合,从而能够抵御更加狡猾的威胁。同时,SurfControl 利用自己完整的安全科学体系,充分理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产品组的方式帮助企业抵御混合型威胁。(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