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消费性电子旺销 鸿海第3季度获利可望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3:29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25日消息(齐祖编译) 据台湾媒体报道,代工巨头鸿海即将在下周公布第3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鸿海在第3季度度营收将创下新高,获利也将刷新纪录,净利预估值为146亿元,每股红利2.99元。

  鸿海自7月以来月营收连续3个月创新高,使得第3季度营收达到2293.945亿元,比第2季度成长23.4%,创下单季度营收新高。

  鸿海营收逐步垫高,主要是因为消费性电子产品比重增加,目前IPODMP3播放器、游戏机,占鸿海营收约11%-12%,手机代工则占30%,光是消费性产品就占营收比重的4成以上,再加上旺季度效应,使得鸿海业绩果然红光满面。

  展望第4季度,鸿海非常有信心,尤其是IPODNANO新改版全球热卖,可望再把鸿海营收冲上新高,分析师预估鸿海全年净利558.5亿元,每股红利11.5元。

  鸿海家族群创(3481-TW)挂牌蜜月行情只上演一天,今(25)日股价表现疲弱大跌5%,不过由于群创有富爸爸鸿海撑腰,分析师看好群创已成为全球第2大

液晶监视器OEM厂,客户结构稳固,未来2-3年有机会挑战市占率第一的宝座,营收成长性高,预估群创今年每股红利1.02元,2007年每股红利3.33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