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成为NBA唯一PC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7:44 竞报

  本报记者王丹丹报道 联想电脑即将与姚明、奥尼尔、加内特等篮球巨星同场竞技。

  昨天,联想与NBA宣布结成长期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关系。联想将以NBA指定PC伙伴的名义,在美国及中国使用市场行销权利,并将其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应用于NBA赛场内外。

  联想将提供创新的产品技术应用和技术统计方法,帮助提升赛事的运营效率和球迷
体验,为此,超过12000台联想电脑将现身NBA的30个赛场。双方还联合发布了一项全新的赛事评估系统“联想指数(Leno-vo Stat) ”,用于完善NBA赛事统计分析,不但可作为教练、球员比赛的重要依据,更可大大增强观赛乐趣,提高观众参与热情。

  联想同时宣布启动签约NBA后的第一项产品营销行动———联想扬天“明日巨星”计划,致力于通过构建一整套的扶持机制,助力中国百万中小企业成就商界明日巨星。

  NBA中国区总裁马富生、联想集团主管全球奥运营销的副总裁李岚、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出席了签约仪式。据了解,NBA的15位赞助商中一直没有PC类赞助商,此前NBA曾使用戴尔电脑。NBA中国区总裁马富生表示,NBA最终决定选择联想为其合作伙伴是经过了长期的谈判,此后NBA将不会再选择其他PC企业为合作伙伴。业界认为,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联想在全球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促进业务发展,巩固联想的行业地位。

  第一营销

  打造篮球“明日巨星”

  作为联想与NBA达成官方市场合作协议的第一项大规模产品营销活动,联想扬天同时启动了“明日巨星”计划。如同NBA扶持众多球员成为篮坛巨星,联想扬天将推广NBA理念与推进中国中小企业发展相结合,斥资亿元人民币打造“明日巨星”计划,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构建一套发展的扶持机制,让更多的中小企业成长为商界的明日巨星。

  李岚告诉记者,此次扬天“明日巨星”计划主要有几大举措。首先,扬天在全国范围开展大规模的秋季促销回馈活动,帮助中小企业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创新的产品,完成

信息化建设。同时,为激励中小企业的创新成长,在全国20多个地区开展评优、推广,评选出在信息化实践上具有创新成果的百强企业———百强企业的代表有机会现场观看NBA比赛。其次与
国家发改委
及各地政府、相关企业合作,展开百万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最后,在遍布全国3000多家经销店面设立互动游戏,传递NBA理念,组织推广中小企业员工篮球赛等公益活动,在重点城市举办中小企业明日巨星篮球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