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DS中国及亚洲团队新添5位资深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4日北京报道 10月23日,EDS(电子资讯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及亚洲团队新添5位资深高管。

  EDS亚洲区的财务主管 (CFO)将由万双连担任,她上任后将监控整个亚洲区的财务状况。此前万双连在EDS的4年中负责亚洲区新业务分析和风险管理团队。

  Mark Abe将从北京调到上海担任亚洲区的业务改造副总裁。此前,已在EDS工作17年之久的Mark最新担任的是EDS的全球航空服务客户行业主管。他为全球航空公司客户提供了很多全球领先的外包项目和并购管理项目咨询服务。Mark在交通旅游,航空防御和制造行业都任过职。

  Paul Toohey将担任全球销售支持部门亚洲区域负责人。他曾担任欧洲业务拓展高级经理。

  Peter Besgrove将担任亚洲人力资源部负责人。Besgrove将运用全球共享资源去支持亚洲国家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薪金和福利,人力资源运作,招聘以及培训和发展。在此之前,Besgrove曾担任EDS英国薪金和福利的主管。

  原担任EDS的美国航空客户主管的Derek Sharp被任命为EDS中国区执行总监。他将管理EDS在中国的销售,业务拓展及并购活动,还包括投入建立早期宣布的位于中国的全球服务中心。

  EDS最近把亚洲的总部移到了上海,还宣布计划在中国建立国际级的全球服务中心。到明年年底之前,EDS将在中国雇佣2000名员工。(z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