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赛门铁克大中国区用户大会即将登录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24日,赛门铁克公司宣布,将于10月3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一年一度的大中国区用户大会——Symantec VISION 2006 China。届时,预计将有1,000位高级管理人员、IT经理和安全界专业人士到场并谛听赛门铁克专家带来的信息安全和可用性领域最新发展趋势。在大会上,赛门铁克发言人将为来宾介绍公司愿景——创建可信赖的环境,帮助用户实现基础架构、信息和互动的安全性、可用性、高性能以及遵从。

  今年,2006赛门铁克大中国区用户大会的主题是“保护:信息、架构和互动”。会上,赛门铁克多位高级管理人员将进行一系列主题演讲,包括:

  Kris Hagerman,赛门铁克数据中心管理部门总裁。他将分享赛门铁克整体愿景规划,阐述全面保护基础设施、信息和交互,并借此驱动商业价值的大幅提升。

  Mark Bregman,赛门铁克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他将与大家分享赛门铁克公司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全面保护战略,协助用户保证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行,同时确保对于关键信息的安全访问。

  Bill Robbins,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他将介绍赛门铁克在亚太及日本区的业务最新进展。

  郭尊华,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他将为获得“赛门铁克最佳用户创新奖”(Symantec Visionary Awards)的本地客户颁奖,以表彰他们使用赛门铁克软件产品与服务实现商业价值。

  主题演讲之外,赛门铁克还将设立40场分论坛,主要围绕以下六个主题:数据管理、存储与服务管理、安全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商业和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服务。赛门铁克主要合作伙伴将主持上述多场分组会议,并展示赛门铁克最新解决方案。此外,大会还设立了由戴尔、英特尔、Sun Microsystems,以及东软、神州数码等本地合作伙伴共同赞助的合作伙伴方案展台,使与会者能够更直观地了解赛门铁克合作伙伴方案如何协助用户通过IT手段实现商业价值。

  赛门铁克公司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表示:“2006赛门铁克大中国区用户大会将向与会来宾阐述如何在日益复杂且不断变化的价值链中开展业务,及因此对于可信赖环境的迫切要求。赛门铁克创建可信赖环境的愿景,可以为企业创造商业价值,并促进企业的发展与创新。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服务和产品,企业可以控制IT成本,降低IT风险,简化运营;并实现法律、规范、政策和运营标准的遵从,并抵御来自企业内外的安全威胁。”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