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高层就电池故障鞠躬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索尼高层就电池故障鞠躬道歉(图)
图为索尼数字成像业务集团总裁中川裕(中)、高级副总裁木暮诚(左)及原直史(右)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鞠躬道歉(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高层今天就全球召回笔记本电池事件向消费者道歉,并承认电池故障引发了消费者担忧,并造成了不便。

  索尼表示,公司已经对生产、设计及检测环节进行了改进,以避免再次出现电池过热问题。索尼此前表示,起火原因主要由于电池中不慎掺杂的金属微粒引发了短路。

  索尼数字成像业务集团总裁中川裕今天在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对电池引发的担忧)表示道歉”,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索尼高管未采用很多日本公司通常采取的道歉方式——起身深鞠躬,只是坐着轻点头鞠躬,显示该公司对承认电池故障一事并非心甘情愿。

  中川裕还表示,索尼不会因召回事件退出电池市场,“电池是索尼的重要业务之一,我们没有退出或者缩小生产规模的计划”,他表示。

  上周索尼表示,自媒体频繁曝光索尼电池过热起火事件后,该公司已在全球召回了960万块电池。

  相关报道:

  索尼宣布召回342万块笔记本电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