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拿下NBA唯一PC赞助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拿下NBA唯一PC赞助商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与NBA中国区总裁马富生签署合作协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今天联想集团在北京宣布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为NBA独家提供PC支持,联想将围绕NBA在中国和美国地区展开一系列市场活动。

  据悉2006-07赛季开始,联想将和NBA从产品、技术、市场三大层面进行合作。NBA 30支球队的场馆内将设置超过1200台联想笔记本及台式电脑,为超过1300场NBA常规赛和季后赛提供数据记录和信息处理。每个赛季,联想的产品将纪录逾25万分、13万个篮板及5万次
助攻,超过65万项技术统计项目。NBA裁判员也将使用联想电脑,回顾、评估他们在比赛时所做出的判决。此外,联想还将与NBA教练合作,研发一项新的技术工具,改进执教过程,提升NBA的战术指挥效率。

  联想集团主管全球奥运营销的副总裁李岚表示,体育营销效果非常好,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以奥运为主线的体育营销战略已经成为联想建立全球品牌的重要途径。同时,联想也将在不同阶段,针对不同地域、不同业务和客户群,有计划地携手特定体育赛事或明星,作为联想体育营销战略的重要支撑和补充。携手NBA是联想落实体育营销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联想集团还在今天启动了一项围绕NBA的市场营销活动-扬天“明日巨星”计划。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透露,联想将斥资亿元人民币打造“明日巨星”计划,通过体育营销加产品营销的组合,将NBA理念与推进中国中小企业发展相结合,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构建一套发展的扶持机制,让更多的中小企业成长为商界的明日巨星,预计该计划将帮助扬天增长2~3%。(小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