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索尼明年春季将推出两款改良版PS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5:37 DoNews

  DoNews北京10月22日消息(记者 徐新事编译)有传言称,新版的PSP将在明年春季上市。

  最近的传言称索尼将推出两款新版PSP:一款是基于硬盘驱动的;另一款是内置容量很大的闪存。

  索尼将推出两款硬件改良的PSP,一个是硬盘驱动,另外一个是没有硬盘,但内置一
个很大容量的闪存。预计这两款产品将在2007年春季上市,硬盘驱动的PSP价格在199美元;而基于闪存的PSP价格,大概低一些。

  记者向索尼负责游戏部门的Peter Dille求证此传言,Dille立刻否认。Dille同时强调PSP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游戏机,公司要做的事情是提供更多的特色服务,让玩家有更好的体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