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拓展台湾研发中心 三年内增员至4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17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IBM日前宣布,拓展其台湾硬件研究中心的规模,把其业务范围延伸至一些应用领域,其中包括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Power芯片以及RSS(零售店解决方案)。

  IBM还把该中心的名称由原来的System X 台湾研发中心改为台湾系统与科技研发中心。

  IBM于2004年7-8月成立了System X 台湾研发中心,重点是研发x86服务器,并对该中心进行了达50亿元新台币的投资,目前该中心拥有员工100多人,其所开发的System X服务器产品占到了IBM在全球发布此类产品总数的一半以上。台湾系统与科技研发中心将在三年内把其员工总数扩展至400人。

  Power芯片解决方案除应用于服务器、游戏机及信息应用领域外,还有其他应用目标。台湾系统与科技研发中心在进行技术开发的同时,还将向台湾系统整合领域里的制造商提供IBM基于实验室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